你尸检我你居然尸检我!!!

啊啊...好厉害....老大我要追随您....

【Sapdream】谣言四起

七夕了我又来倒点垃圾了,看布鲁克林枪击案脑的


Gream不太明显,就没打tag


有各种引用参考!


有垃圾文笔!


有ooc!


有创人!


能接受就









一副挂在相框里的照片:

  

  那是个好日子,阳光从没有那么恰到好处的温和,三个少年手持同一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在院落里勾肩搭背,绿色卫衣的金发男孩被拥在他的两位友人之间,面对镜头的笑颜是佛罗里达最美的向日葵,他笑的睁不开眼,也看不见其他两人眼里盛满的爱意与幸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一些被转发的校园贴子的消息:


“Sapnap知道吗,就是那个涉嫌谋杀的大二学生”

…………

“我亲眼看到的,他在小巷子里拿着刀把女同学推到钢筋上”

…………

“那个女生的腹部被划开了很大一条口子”

…………

“Sapnap手上都是她的血”

“听说Sapnap是因为女孩喜欢Dream才动手的”

…………

“他是个同性恋”

“真恶心”

…………

“那个女孩死掉了”

“抢救无效”

…………

“都是他的错”

…………

“他是个杀人犯”

“真恶心”

…………

“都是他的错”

…………

“不是这样的!”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“真恶心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真恶心”

“真恶心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真恶心”

“真恶心”

“真恶心”

“真恶心”

“真恶心”

“真恶心”

“真恶心”

“真恶心”

“真恶心”

“真恶心”

“真恶心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一张课桌:

  

  木质的桌面刻着不堪入目的话,被刀花开的木质纹理让它的主人想起那道血淋淋的伤口,课桌里没有一本书,它们在水池里,在垃圾桶里,在厕所里,被撕的粉碎,他可以在任何一个地方听到他们的声音,甚至在课堂上,他逃不掉,他逃不掉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一封信:

  

To Sapnap:

  Sapnap,我们很担心你,案件结束了,我们都知道的,别再这样了,这是意外,你不是凶手,没有人应该是这件事的受害者,何况你,我们需要你,就当是为了我们,求你,Sapnap,开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ream and George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一条短信:

  

   “抱歉dream,我没办法忽略那些语言,他们像穿透我的子弹,那些声音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,我没办法再继续了,抱歉,我做不到,我知道你很难理解,不要怪自己,也不要讨厌我,我应该早点告诉你这些的,我爱你,那边见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一份死亡报告:

  

姓名:Sapnap

性别:男

年龄:19

死亡日期:8月5日

死亡原因:药物(阿米替林)滥用死亡

居住地址:佛罗里达州……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一篇日记:

  

8月10日

Sapnap,已经五天了,我不知道这五天我是怎样度过,我看着你所留下的一切,包括我,你让我的心也成为你的遗物,我无法想象没有你的未来,你应该活下去的,你是值得的,你是无辜的,我还在想见你的最后一面,你没有以前的活力了,We love you the way you are , even if you are ve ry messed up .你的床上洒满了刺眼的白,像你的发带,你的桌子上是什么,盐酸司来吉兰片?曾经那么耀眼的你居然要靠这些小药片来度日吗?你让我的心透过弹孔在流血,是的,我也要被杀死了,被你,被我,被他们,对,他们,那种感觉,我会让他们尝试的,Sapnap,我想让你为我再过一次生日,像我们小时候那样,今天难得的好天气,五天,很长,长到我可以回忆无数次我们在一起的人生,长到我可以为我的生日做个伟大的计划,晚安,明天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一则报道:

  

8·11上午十点至十二点,佛罗里达州一所大学发生的一起大规模校园枪击案,共造成67人死亡,53受伤。行凶者为19岁的美国公民dreamwastaken,该行凶手在警察赶到前饮弹自尽。该事件属于严重恐怖袭击事件,目前行凶者动机不明,行动组织不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一则报纸头条:

  

知名英裔美国作家George在8月12日发表新作《生日前夜的枪声》…………以五年前的…………枪杀案为原型…………影响巨大…………………各阶层人士……………好评………………国家开始重视校园教育…………




🎶

Pop pop pop pop

枪声四起  

Blood blood blood blood blood

鲜血淋漓  

Pop pop pop pop pop

枪声四起  

Blood blood blood blood blood

鲜血淋漓  

I need a rumor

我需要谣言四起  

You're a school shooter

你是个校园枪手  

A problematic desire

怀揣着扭曲的渴望  

I'm just a gun wind the hire

我只是个受雇的枪手  

Pop your skull and your tires

我会一枪打爆你的头 你的轮胎  

I want your feeling

我渴望了解你的感受  

And everything in your fiber

以及你心里的一点一滴  

Uh uhuh uh

Munchin' popping on bubblegum

用力咀嚼 吹着口香糖  

Yah I feel you on my tongue

我与你深情拥吻  

Lick across the clip of my gun

舔着我的弹匣  

Am I am I in love

我是否沉沦爱河中



end.

祝大家七夕快乐。


回礼有些废话。


还有,速速扩列我


评论(11)

热度(15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